Sunday, July 5, 2009

=[

今天的心情好灰,

我只需要多一点点的关心而已.


我真的要求不高,也不需要完美,因为没人是完美的.


我这个人很简单,只要人家的一点点的关心我就高兴了.


我真的好想好想有一个温柔又舒服的肩膀让我依靠.


在你心目中,我真的那么烦,那么笨,那么长气,那么小孩子脾气吗?


当流着泪时,被人骂烦和没人去疼爱,那是最心疼的时刻.


爱情真的让人那么辛苦吗?


在爱情里真的没有真爱吗?


我不是长气,我只是要你去了解我的心情,体会我的感情,听听我的心


我不是笨,我只是要你的关心而已


我真的好想好想你去了解我。


真真的去认识我。







=[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