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30, 2009

失去才会珍惜


为什么,人总是等到失去才会珍惜一切呢

为什么,人总是那么的自私

为什么,人拥有了却不会去珍惜呢

为什么,我那么固执呢,紧紧握着一段不属于我自己的感情呢?

为什么,我那么委屈我自己。

为什么,我把自己放在最后。


我要的真的很简单而已,只要快乐就好

我也想你快乐的,我不要你因为我们的感情而烦恼。

我不要你辛苦,我不要你不快乐,我不要你因为可怜我而和我在一起。


为什么,说离开真的是那么容易吗?

离开自己爱的人真的那么简单吗?你可以吗?

坦白说,我真的做不到!


谢谢你给我的一切,

谢谢你在我生活了留下那么多的回忆,

谢谢你教导我那么多东西,

谢谢你出现在我人生中,

谢谢你带给我的幸福,

谢谢你我认识了*珍惜*这两个字,


我要你幸福,记得你会比我幸福的。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